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与大爷起争执秒变“地铁拳王”: 蹦蹦跳跳 惊呆乘客

2024-04-15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4日,在上海地铁的车厢内,两位乘客因座位问题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执。视频记录下了这一情景,年轻男子与一位大爷因为座位分配问题而发生了口角,双方互不相让,言辞激烈。

在争论中,年轻男子情绪愈发激动,竟然伸手推搡大爷,幸好大爷身手敏捷,躲过了这一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并未因此停止争执,反而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只见他从座位上猛然站起,面对大爷,双手挥动如同打拳一般,双脚在地上蹦蹦跳跳,仿佛变成了一个专业的“拳击手”。他的这一系列动作,让周围的乘客都惊愕不已,大爷也陷入了沉默。

最终,年轻男子在完成这套“蹦跳组合拳”后,也安静地坐回了座位,车厢内恢复了平静。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公共场合应当保持冷静和理智,避免因小事而发生不必要的争执和冲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