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2024-04-04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Windows 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

微软称,对于商业客户而言,Windows 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

对于教育、家庭和个人消费者,具体的收费标准将稍后公布。

可能,微软还想利用最后这半年时间,敦促更多个人用户升级到Windows 11,然后再看还有多少人停留在Windows 10,最终决定如何收费。

当然,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 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