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剧情号最新资讯  > 正文

AI明星剧情号在YouTube爆火 猛男巨石强森也会耍赖哭泣

2024-03-19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最近,AI技术在视频创作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YouTube上出现了一些利用AI明星进行创意产出的账号。其中一位名为“ReallynotAi”的博主,发布了一系列的原创剧情视频,主角是AI版的巨石强森和施瓦辛格。

在这些视频中,我们看到了道恩·强森(Dwayne)和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一起喝奶昔,骑自行车摔倒了还会耍赖哭泣,展示了他们娇气弱小的一面。这种强烈的反差感吸引了大量的网友点赞评论,有网友表示“要是有一部施瓦辛格的摇滚音乐电影,一定很不错”。

image.png

在AI的世界中,道恩(Dwayne)和阿诺德(Arnold)成为了彼此互帮互助的好基友,一旦出现二人同框的视频,播放数据就会猛增。不少网友在AI的帮助下,在线磕起了CP。这些视频通常以两人共同制服敌人,或是合作完成某一目标作为结局,符合大多数人的观看喜好。

截至发稿前,数据最好的一条视频点赞超过百万,Dwayne和Arnold系列合集播放量超过千万。据了解,这些视频的脚本是在ChatGPT生成的基础上,人工进行修改完善,而画面则是借助ChatGPT的图片生成模型Dall·E3完成的。

“ReallyNotAi”能够成功起号,并且获得流量,一方面是因为故事剧情形成了反差感。另外,他在画面表达上,对人物的一致性和细节把控到位,没有出戏跳脱的画面,这对于那些做AI剧情号的创作者来说,目前还是最大的难点。

这样的剧情号不需要复杂的后期,只要将画面进行简单的拼接,就能形成一个短篇故事。很多剧情向的短视频利用画面的“反差萌”、台词的反转,达到出人意料的效果。只要创作者能够固定人设,剧情戳中用户的爽点,这样的AI账号也比较容易让观众上瘾,火速出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