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业级计算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工业计算平台POC-700系列

2024-03-18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业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支持英特尔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POC-700系列,拥有出色算能并支持多功能扩展,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700系列是一款工业级下一代小巧紧凑型嵌入式计算平台,搭载了英特尔Alder Lake i3-N305处理器或凌动 x7425E处理器,整机尺寸非常紧凑。POC-700系列拥有高达32个执行单元(EU) UHD图形功能,可支持英特尔OpenVINO用于人工智能推理,最 高可支持8核8线程,而其功耗仅为12W,是出色的入门级人工智能应用计算平台。

POC-700系列延续了Neousys宸曜科技的强固DNA,可适用于严苛环境,支持-25℃至70℃宽温运行范围和8V~35V直流输入。POC-700系列支持前面板出线的DIN-rail安装设计,可以轻松部署在狭小空间内或安装在19"机架上。POC-700系列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拥有丰富的I/O接口,包括4个支持PoE+功能的千兆以太网口和4个USB3.2Gen2接口,带锁紧螺丝,以确保机器视觉应用中工业相机的稳定连接。POC-700系列内置隔离的DIO以尽可能减少电路损坏的风险,并提供M.22280M-key插槽用于满足NVMe SSD存储需求。此外,POC-700系列还提供装有micro-SIM卡的mini-PCIe插槽,以安装Wi-Fi,LTE/5G 或CAN 总线模块用于无线通信。

POC-700系列支持Neousys宸曜科技的MezIO扩展模块进行灵活的功能扩展。Neousys 宸曜科技的MezIO接口用来将多种面向应用的I/O 接口集成到一台嵌入式系统中。MezIO模块提供多种I/O接口,如COM口, USB3.1Gen1,点火信号电源控制,或用于2.5"硬盘/固态盘的SATA接口,客户可根据自己应用需求进行定制。MezIO是一种可定制化的功能扩展方案,可大大降低嵌入式计算平台的成本。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700系列拥有工业级设计,经过严格测试,可抵御振动和冲击。因此,POC-700系列非常适用于严苛环境,如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数据采集、监控和控制,满足各类工业应用的需求。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华为P70更名为Pura 70系列:机构预计出货量大涨 至少千万级

    日前,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首款机型定名华为Pura70系列。Pura70系列预计月底前推出,随时可能官网上架,直接开售。版本和配色信息如下:Pura70:12512GB、冰晶蓝、羽砂黑、雪域白、樱玫红;Pura70Pro:12512GB/121TB、雪域白、罗兰紫、羽砂黑;Pura70Pro:16512GB/161TB、光织银、弦乐白、魅影黑、乐臻版;Pura70Ultra:16GB1TB、陶瓷白、陶瓷黑。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