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场!董宇辉今晚带货Mate 60等华为全家桶 余承东访谈延期

2024-03-10 09: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董宇辉全新账号与辉同行”发布预告,将在今晚21:00开启华为全场景产品专场。

根据官方安排,董宇辉今晚直播排班为20:00-22:00,这意味着他至少有1个小时会讲解华为相关产品。

预热海报显示,华为专场带货的产品包括华为Mate 60系列、华为Mate X5、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2024款、华为Watch GT 4系列等产品,种类覆盖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屏、智能手表、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还出现了问界M9,不过董宇辉称还不确定今晚能不能卖车。

据介绍,原计划董宇辉在今天专场访谈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但由于之前双方时间没对好,加上华为最近有新品将发布,因此访谈只能后续再碰。

董宇辉还表示,因为芯片确实紧张,库存没有那么大,有很多受欢迎的品量非常有限、现货很少,所以也开了15天预售,但时间比较长,能接受今天就拍,不接受的话不拍就行。

我们尽力了,华为的同学也尽力了,包括余承东先生也帮忙在沟通”董宇辉说。

董宇辉透露,华为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华为方面也想跟与辉同行直播间的很多观众有更全面的沟通,关于产品和生活方式上的一些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