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玲最新资讯  > 正文

贾玲成中国影史第4位票房百亿女演员

2024-03-07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贾玲导演的新片《热辣滚烫》于2月10日在中国内地盛大上映,至今仍在热映中,票房表现强劲。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片累计票房已高达34.25亿元,不仅为贾玲主演的电影票房贡献突破100亿的壮举,更使她成为中国影史上第四位票房破百亿的女演员。同时,贾玲导演的电影票房也成功突破88亿大关。

回顾贾玲的电影成绩,除了《热辣滚烫》这部佳作外,她还凭借《你好,李焕英》一举斩获54.13亿的票房佳绩。此外,贾玲还荣获了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以及第8届横店影视文荣奖的最佳青年编剧等多项殊荣。她还获得了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的提名,并在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中提名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女主角。同时,她还获得了第1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女主角和第1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的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热辣滚烫》不仅票房大卖,更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在豆瓣平台上,该片评分高达7.8分,显示出其深厚的艺术价值和观众口碑。而贾玲的另一部作品《你好,李焕英》也获得了7.7分的豆瓣评分,显示出她在导演和表演上的卓越才华。

据了解,《热辣滚烫》改编自日本电影《百元之恋》。对于这部翻拍作品取得的巨大成功,《百元之恋》的编剧足立绅表示感到十分惊喜和欣慰。他感慨道,距离《百元之恋》上映已经过去了10年,没想到它会在国外被翻拍,更不敢想象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简直是像梦一样。

贾玲的才华和努力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她的作品不仅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更有着独特的艺术风格,为观众带来了许多难忘的观影体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贾玲将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