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iPad Pro来了:屏幕供应商敲定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史上最强大的iPad Pro将于3月份正式登场。

据了解,iPad 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苹果已经确定了供货方案,11英寸版本由三星独家提供OLED面板,13英寸由LG Display独家提供OLED面板。

消息称LG Display原本也想生产11英寸OLED面板,但是最终放弃,这两家供应商各自只负责生产一种类型的OLED面板。

值得注意的是,LG Display和三星于1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后续产量会根据iPad Pro市场需求动态调整。

因OLED屏成本比mini-LED屏更高,iPad Pro新款将会涨价,爆料称苹果下调了出货预期,从去年的1000万台降至800万台。

核心参数方面,iPad Pro新款将会搭载苹果M3芯片,这是苹果第一款3nm PC芯片,标志着iPad Pro成为了行业内第一款使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