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最快2-4周

2024-02-2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今日,AITO官方宣布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最快2-4周就可交付。

据AITO APP发布的《关于问界M5/新M7交付周期提速公告》,问界新M7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在2024年1月1日至2月18日短时间内,AITO问界累计交付量达4.25万辆。

新M7更是持续领跑中国市场新势力单车型销量第一此次为回馈消费者、满足其快速提车需求,AITO问界将持续提升产能,将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周期大幅缩短。

具体如下:(自2024年2月21日-3月31日支付定金用户预计交付周期)

1、问界M5全系版本预计2-4周可交付。(从交付方案确认到车辆到店时间)

2、问界新M7的两驱版和四驱智驾版,分别是预计2-4周、4-6周的交付周期。

官宣!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最快2-4周

根据此前报道,2024年1月1日-2月18日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榜中,问界的4.25万辆销量排名第一,用实力碾压其他一众汽车品牌。

甚至一度超越理想全系车型,对比之下该成绩确实有优势。

此前余承东发微博称,问界新M7上市4个月后,大定数量已超过13万辆。

由此可见问界缺的不是订单,而是产能。如今官方宣布问界车辆交付周期提速,并扩大产能,这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切实的福利。

据悉,问界新M7是豪华智驾中大型SUV,起售价为24.98万,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945mm*1760mm。该车搭载HUAWEI ADS 2.0系统-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国都能开。可一键智驾通勤,智能学习路况。

它还可智能识别直行红绿灯,红灯亮起自动刹停,绿灯亮起自动行驶;支持智能泊车功能,可360自定义泊车。

此外,问界新M7后驱版CLT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百公里油耗为5.6L。其四驱版百公里加速可达4.8秒。

官宣!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最快2-4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