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节结束后机票价格跳水:上海飞青岛票价只要14元

2024-02-21 14: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2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某旅行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后第一周,国内机票平均价格环比下降了15%。

从2月下旬开始,上海前往重庆、长沙、大连、西安、成都、贵阳等目的地的机票低至100元以下,比如上海到青岛只要14元。

业内人士表示,经历了春节出行高峰后,游客流量快速下降,航空运力出现过剩,用户就有较大概率捡漏”特价机票。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多地连降大雪,气温骤降,对航班有不小影响,旅客乘坐航班出行时,一定要提前核实航班是否正常。

同时考虑雪后可能出现路面湿滑、车辆拥堵等情况,旅客最好是提早出行,为办理值机等手续预留充裕时间。

此外,如果收到航班延误或取消需要办理退改签的信息时,务必先联系原售票处或航空公司确认信息准确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