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员工因年会穿太丑获奖1万元:年会负责人是00后

2024-02-07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5日,湖南长沙的一家公司年会成为了员工们展示创意与幽默的舞台。从媒婆到蟑螂人,再到财神爷,员工们以千奇百怪的装扮轮番亮相,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演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活动最终的高潮是颁发了“最丑着装”奖,一名男子凭借其别出心裁的装扮赢得了万元大奖。这一奖项的设置,反映了公司年会组织者希望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

据了解,这次年会的负责人是00后的张先生。他表示,为了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年会,特意鼓励大家穿着自己认为最丑的衣服参加,以此来释放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00后搞年会,哪有不疯的!”这样的年会不仅让员工们释放了激情,也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创意与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