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2a)官方渲染图曝光,本月亮相

2024-02-06 13: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othing Phone (2a)的官方渲染图首次曝光,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4上推出。与之前泄露的图像相比,该手机的双摄像头设置在背面板的一角,而非中心位置。

据Smartprix与OnLeaks合作的一份报告显示,Nothing Phone (2a)将不会采用Nothing标志性的字形照明系统,并保持半透明的设计语言。该设备似乎仍然保持半透明的设计语言,并将采用白色配色。Nothing已确认Nothing Phone (2a)将配备“ Phone (2)最受欢迎的功能”,并且是价格更实惠的Nothing Phone (1)的升级版。

Nothing Phone (2a)可能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和联发科天玑7200处理器。存储方面,提供8GB RAM 128GB存储和12GB RAM 256GB存储两种选择。后置摄像头由50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S5KGN9主摄像头和5000万像素ISOCELL JN1超广角组成,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电池方面,Nothing Phone (2a)搭载4,290mAh电池,并支持45W快速充电技术。除此之外,手机壁纸也在本周早些时候泄露。

这一系列产品的发布引起了科技行业的广泛关注,我们期待着看到Nothing Phone (2a)在MWC 2024上的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