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2.5万的苹果VisionPro遭华强北老板复刻:仅卖一千多

2024-02-05 1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号称苹果下一代空间计算设备”的Vision Pro头显已于2月2日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约合2.5万元)。

由于中国大陆市场未在首发区域名单内,加上过于高昂的售价,不少网友表示还是等华强北的版本。

售价2.5万的苹果VisionPro遭华强北老板复刻:仅卖一千多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深圳一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ison SE的VR产品,起外形几乎复刻了Vision Pro,售价只要一千多元。

据悉,这款Vison SE能够连接手机播放视频、浏览网页、办公等功能,还支持通过摄像头捕捉现实画面呈现在VR画面中,同时还支持3DoF追踪。其重量只有380g左右,比Vision Pro轻了一多半。

尽管交互、功能体验上和Vision Pro有很大差距,但考虑到其一千多元的售价,也算情理之中。

此前,谈及3499美元的售价,库克表示Vision Pro是明天的技术”,苹果为此投入了很多,觉得贵可以分期付款,有实力的用户也可以全款购买。同时库克还强调:Vision Pro目前定价是合理的”

至于何时在中国上市,库克回应称: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