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Brad AI聊天机器人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Gemini Pro体验入口

2024-02-02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由谷歌DeepMind推出的全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它引领着多模态推理的潮流,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Gemini在语言理解、推理、数学、编程等多个领域均展现出卓越的能力,成为当前最强大的AI系统之一。Gemini提供三个不同规模的版本,可满足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的各种需求。其广泛应用于创意设计、写作辅助、问题解答、代码生成等领域。

23120708425251010734 (1).jp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的需求人群主要包括:

  • 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
  • 提高生产力
  • 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
  • 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

使用Gemini的场景举例:

  1. 通过文本和图像提示Gemini玩石头剪刀布游戏
  2. 让Gemini根据绘画描述生成音乐搜索查询
  3. 用图像序列提示Gemini猜电影名称

Gemini的产品特色包括:

  • 图像描述
  • 视觉推理
  • 多模态游戏
  • 代码生成
  • 文本图像交织生成

Gemini的开发旨在提供全球热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无论您是在创意设计领域寻找灵感,提高生产力,还是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Gemini都能为您提供卓越的支持。

请访问Gemini的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并亲身体验这一创新性人工智能系统的强大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