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天北方小年!卢伟冰推荐小米13 Ultra:随手一拍就是年味大片

2024-02-0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在我国北方,这一天视为小年。

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微博发文,表示今天是北方小年,感受到身边年味儿越来越重了,但是怎么轻松拍出年味儿?

我推荐小米13 Ultra,徕卡光学镜头,拍人物、拍美食,随手一拍就是人文感十足的大片。”卢伟冰说。

今天北方小年!卢伟冰推荐小米13 Ultra:随手一拍就是年味大片

据了解,1月初,卢伟冰还表示,即便小米13 Ultra放到2024年,依然是Ultra级影像表现力。

作为小米影像旗舰,小米13 Ultra是史上焦段最全的小米手机,也是首款一英寸可变光圈的小米手机。

通过ISZ扩展焦距功能可实现12mm-240mm的六焦段覆盖,其中,23mm主摄标准广角采用一英寸的IMX989传感器。

其余三枚镜头均采用了1/2.5英寸的IMX858,物理光圈结构则带来了f/1.9和f/4.0两档光圈切换,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3 Ultra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正面采用2K OLED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