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龙年限定礼盒今晚开售 价格4399元

2024-01-1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真我GT5Pro龙年限定礼盒,售价4399元,即将在今晚8点开启预售。

这款特别的礼盒包含了赤岩配色1TB顶配版真我GT5Pro智能手机、真我Buds Air5降噪耳机,以及定制的龙年祝福卡。

更令人兴奋的是,购买礼盒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抽龙年金卡”的机会,赢取全额免单的优惠。

 4399 元 真我GT5 Pro龙年限定礼盒今晚开售:抽金卡可免单

真我GT5Pro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Gen3旗舰芯片,性能强大且功耗控制卓越,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大型游戏,都能流畅应对。

这款手机的屏幕也相当出色,采用了6.78英寸1.5K无双屏,峰值亮度高达4500nit,手动最高亮度1000nit,全局最高亮度1600nit。

在影像方面,真我GT5Pro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IMX890长焦组合,其中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是当前行业内最大底的潜望长焦镜头,大大提升了夜间的长焦拍摄能力。

此外,真我GT5Pro还拥有54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光速秒充和50W无线闪充技术,仅需12分钟就能从0%充至50%。

如果你对摄影、游戏和充电体验有高要求,真我GT5Pro龙年限定礼盒绝对值得你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