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20000 分区Mini LED电视 长虹星箔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2024-01-05 1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长虹电视官方发文,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年人民财经论坛上,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揭晓。

其中,长虹ARTIST星箔电视凭借其突出的产品品质,荣获第二十届人民匠心产品奖”。

据了解,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2023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

长虹ARTIST星箔是长虹8月20日在中国酒泉发布的旗舰新品,作为全球首款20000 分区MiniLED电视,长虹ARTIST星箔代表了目前行业领先水平。

它也是长虹电视和中国长征火箭联合打造的大作,是联名的典藏款电视,开机键采用了真实火箭蒙皮制作而成,镭刻了中国长征火箭印记。

全球首款20000 分区Mini LED电视 长虹星箔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