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马上放弃Win10!Windows各版本份额一览:你升级Win11没

2024-01-02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Statcounter报告显示,尽管Windows 11版本23H2发布,但该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仍保持相对不变。

随着 Windows 10 计划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结束其生命周期,用户正在慢慢从老化的操作系统中迁移出来。

不过,仍有数亿用户在使用Windows 10。在所有Windows用户中,Windows 10约占67.46%,与2023年11月相比下降0.56%。

Windows 7的用户比例为3.34%,Windows 8.1为1.66%,还有0.64%的用户仍在使用十年前微软就已停止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微软已经明确表示,Windows 10 支持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用户正好有两年时间升级硬件并安装Windows 11。

微软确认Windows 11可以继续免费升级给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 PC,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25年。

微软马上放弃Win10!Windows各版本最新份额一览:你升级Win11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