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100亿元!英伟达CEO黄仁勋身价一年暴增2100亿元

2024-01-01 09: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024年1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2023年,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身价飙升至440亿美元(约合3132.8亿元人民币)。

这一数字与年初相比增长了302亿美元(约合2144亿元人民币),使其成为今年收入最高的企业家之一,其借此登上亿万富豪榜第29位。

黄仁勋身价暴涨的主要原因,还是英伟达股价今年飙升了近246%,今年5月,英伟达股市估值超过1万亿美元,同伴只有科技巨头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

目前黄仁勋持有英伟达近8700万股的股票,这些股票的市值就达到了430亿美元(约合3053亿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黄仁勋还被英国媒体《经济学人》评为了年度最佳CEO”,而且黄仁勋太受员工喜爱了,员工对其的支持率达到了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