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波骁龙8 Gen3旗舰发完了 徐起:放眼望去 真我GT5 Pro质价比称王

2023-12-27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realme徐起发微博表示,一波骁龙8 Gen3旗舰发完,放眼望去,真我GT5 Pro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质价比之王。

该机首发起售价是3298元,刷新了骁龙8 Gen3旗舰低价纪录,首销当天迅速被抢购一空,市场供不应求

根据官方公布的销售业绩,真我GT5 Pro首销当天获得了京东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天猫近一周3000-4000元价位销量第一名。

核心配置上,真我GT5 Pro采用6.78英寸屏幕,首发3VC冰山散热系统,总面积高达12000平方毫米,电池是5400毫安时,还支持10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

影像方面,真我GT5 Pro使用了更贵的索尼IMX890用作潜望长焦,它拥有1/1.56英寸超大底,比OV64B高出89%,比JN1高出143%,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全像素全向对焦。

另外,索尼IMX890支持主摄级的in-sensor-zoom技术,无论是3X光学变焦、还是6X无损变焦,甚至最高120倍超级变焦,都有出色的清晰表现。

一波骁龙8 Gen3旗舰发完了 徐起:放眼望去真我GT5 Pro质价比称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