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ET9同级!沃尔沃电动轿车曝光:定位豪华纯电轿车

2023-12-25 19: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在沃尔沃首款纯电轿车的样车下线后,就有媒体绘制出了该车的假想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S90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新能源元素。

车头部分,该车依旧搭载了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但前脸经典的方向进气格栅被替换成了封闭式设计,但为了突出运动感,该车的车头两侧以及下方还配备了十分运动的进气通道。

侧面来看,该车依旧保持了S90车型优雅的姿态,但新车则换装成了新能源标配”的隐藏式门把手,轮毂造型也变成了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新能源汽车。

来到车尾,新车除了全新的一体式尾灯外,与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ES9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45/1547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

动力方面,沃尔沃ES90或将搭载容量为1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分别匹配单电机和双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该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T9、宝马i7等行政级纯电轿车展开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