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4年来版本!腾讯手机QQ 9.0 iOS正式版发布:全新界面、启动更快

2023-12-17 15: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今日,腾讯手机QQ iOS版迎来9.0大版本升级,距离上次大版本(8.0)更新已经过去4年时间。

QQ

更新日志显示,手机QQ9.0带来了界面轻盈焕新、在线状态自由定义,同时支持群文件在线预览,支持多群管理等提效能力。

实测后发现,相比上一个版本,手机QQ9.0应用启动更快,动画也更流畅(测试机型iPhone13Pro、版本iOS17.2)。

另外,手机QQ9.0主界面顶部Banner栏由原来的浅蓝色变成浅色,并且聊天框的好友昵称也从原先的居中变成向左对齐。同时,主界面从左向右划出菜单时,聊天列表背景也有了毛玻璃质感。还有其他很多细节上的变化,如主界面下拉刷新图标从原来的企鹅变成了类似射灯的圆环。

腾讯手机QQ9.0iOS版更新日志如下:

界面轻盈焕新,简洁纯粹、氛围轻松;

新增学习、运动搭子等密友关系,让好友与众不同;

超级QQ秀6大风格迷你窝随心选,以窝会友轻松体验串门惊喜;

在线状态自由定义,此刻情绪随心表达不设限;

新增群文件在线预览,支持多群管理等提效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