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官宣将于12月26日发布

2023-12-14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14:30举行,届时问界 M9将与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一同亮相。

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是华为首款开放式耳机,此前已在海外发布,定价199欧元(约1544元人民币)。这次在国内的发布将标志着这款耳机的正式登陆。

0020sXlVly1hkt6jsvk94j631e5eg4qp02.jpg

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以其独特的开放式设计,号称业界首款不区分左右耳的耳机。它由三个部分组成:舒适豆(Comfort Bean)、声学球(Acoustic Ball)和C桥(C-bridge)。

舒适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豆形设计,能够更好地贴合耳朵形状;声学球基于真实的耳腔模型设计,从而避免引起不适;C桥部分具有自适应传感器,可调节卡扣的夹力,而其薄悬臂梁中含有9根核心线。

这款耳机兼容安卓和iOS设备,并且支持IP54级防水防尘。在续航方面,它拥有32小时的总续航时间,并支持快充功能,只需40分钟即可充满电,充电10分钟即可畅听3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