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utput最新资讯  > 正文

Output 推出 Co-Producer:AI 驱动的 Pack Generator 为音乐制作人提供探索灵感的新途径

2023-12-13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音乐创作软件公司 Output 今天宣布推出 Co-Producer,这是一项生成式 AI 技术,旨在增强音乐制作中的人类创造力,而非取代它Co-Producer首个工具是 Pack Generator,它允许任何人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创建独特的免版税样本包。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Pack Generator 与其他 AI 音乐工具不同——它不是为生成音乐而构建,也没有在受版权保护的材料上进行训练。相反,它是一个复杂的样本生成器,由生成式 AI 和真实音乐家的真实音频样本混合驱动。它专为帮助音乐制作人快速找到新想法而设计,让他们可以专注于音乐创作中更细微的元素,如编排、混音和作曲

Output 的创始人兼 CEO、制作人兼作曲家 Gregg Lehrman 表示:「作为一个由音乐家建立的公司,我们深刻理解 AI 能力与我们自身创造力之间的文化冲突。我们相信 AI 可以使我们所有人花更多时间创作音乐,而不是处理寻找声音等琐碎任务这样的事情。技术永远不应该从那些需要它的人的创造过程中消失。」

使用 Pack Generator,任何人都可以用简单的文字描述一种情绪、风格、乐器、艺术家、调性和节奏来探索想法。他们可以生成独特想法的音频轨预览,选择一个方向,然后下载一个包含 30 个免版税样本的完整包,这些样本可以在他们选择的数字音频工作站(DAW)中使用,从 Ableton 和 Garageband 到 Logic Pro 或 Pro Tools。

使用音乐术语或普通语言,Pack Generator 可以在几秒钟内帮助任何人实现音乐概念。Lehrman 表示:「Output 十年来一直是音乐行业内部创意工作流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Co-Producer 利用 AI 的力量帮助音乐制作人解锁更多时间以发挥创造力。」

Output 计划于 2024 年推出更多 Co-Producer AI 音乐创作工具。

据其新闻稿介绍,Output 是全球音乐创作软件的领导者,为肯德里克·拉马尔、比约克、比莉·艾利什、斯克里莱克斯和碧昂斯等一些最大的热门制作人以及《怪奇物语》、《黑豹》等电影和电视剧提供支持。Output 曾五次荣获 Inc 5000 家发展最快公司奖,Output 以其工具 Portal、Exhale 和 Rev 以及 Arcade 等而闻名,Arcade 是首批云端音乐插件之一,拥有不断扩展的创新样本、乐器和 FX 库。

Output 由获得 ASCAP 奖的制作人和作曲家 Gregg Lehrman 创立,他的原创音乐出现在《周六夜现场》、《超级碗》、《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英雄联盟》以及《阿凡达》和《复仇者联盟》等预告片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