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为避无效社交朋友圈发文不随礼 超过10年没联系意义不大

2023-12-0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来自吉林延边的女生在朋友圈发文,公开表示已经超过10年没有联系的同学关系对她来说已经没有太大意义。她认为,许多同学之间的随礼行为变成了一种无效社交,有时甚至让她感到被迫。

这位女生表示,最近有很多认识的人结婚,其中包括十年没联系过的初中同学。对于这些邀请,她感到相当无奈。她在文中指出,这种无效社交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留着也没有实际意义。她将与这些人的关系定义为“塑料同学情”,因此在删除大部分人之前,她会私下给那两个真正关系很好的同学发送微信,表示后会无期,礼貌互删,祝一切都好。

这并非是第一次有女生对无效社交表现出强烈的反感。之前就有一些女生采取了极端的措施,删除了90%的同学、老师和朋友,却遭到一些人的重新添加并辱骂。

对于这一现象,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人支持这位女生的决定,认为保留真实而有意义的关系是一种理智的做法。然而,也有一些人表示对于删除同学等做法持保留态度,认为社交关系并非一定要深刻,保持联系是一种尊重和情谊的体现。

这一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许多网友对社交圈的无效性以及关系的真实性提出了思考。在当下社交媒体盛行的背景下,人们对于社交关系的看法也日益多元化,成为了一个备受讨论的话题。

总的来说,这位女生的发文引发的热议不仅仅是她个人的感慨,更是触发了社交圈背后一系列复杂而深刻的思考。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对于真实、有意义的关系价值的认识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