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手机!小米14超iPhone 15 Pro首销量 购买已需排队等待发货

2023-11-01 20: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小米14系列开售之后,接连刷新国产高端旗舰的首销纪录。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京东平台数据显示,小米14超iPhone 15 Pro京东首销量,同时打破了平台最近一年来的单品销售纪录。这还是国产手机第一次。

国产手机首次!小米14超iPhone 15 Pro首销量 购买已需排队等待发货

另外,根据目前各平台销售情况及线下销售反馈,因小米14系列销售火爆,购买已需排队等待发货。

据悉,这次小米 14 系列销量成绩实现了连续三跨”,跨越自己、跨越国产、跨越所有,是小米高端突破的里程碑。

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4系列开售仅5分钟,销量已猛增至上代首销总量的6倍。

小米14首销4小时(10月31日20时-24时),打破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纪录。

昨晚8点小米14系列正式首销,起售价3999元起。

国产手机首次!小米14超iPhone 15 Pro首销量 购买已需排队等待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