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风暴英雄》显生机

2023-10-28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收购暴雪为HoS玩家带来一线希望,尽管新近发布的补丁仍属于缺陷修正而非后继更新这符合暴雪放弃治疗时发表的通告,游戏今后只有错误修正补丁,不再追加新的可玩内容。

但毕竟让人看到了希望不是吗?该作沉寂了一年多,正逢微软左拥右抱之际,HoS忽然又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表示自己一息尚存,微软爸爸再爱我一次。

玩家兴奋地表示,希望斯宾赛能看到还有一小撮HoS忠粉尚在坚持,暴雪在微软眼中不是皮克斯吗,缺了MOBA的暴雪并不完整,谈何皮克斯?

由于暴雪改变了发行策略,之前由战网独占的游戏纷纷登陆Steam平台,若将来在Steam平台重新发布《风暴英雄》,可有点小尴尬呢即便斯宾赛对复活经典有兴趣,与DotA展开直接竞争似乎不是最佳选择。

知道与HoS互通款曲的还有谁吗?同样落寞的白头宫女《泰坦天降2》:

该作同样在沉寂多年后迎来一次更新,令人怀疑开发单位Respawn将在10月28号暨游戏诞生七周年之际为玩家带来惊喜。

Respawn首席执行官赞佩拉曾表示他乐见泰坦新作,但时机要对。《泰坦天降3》上马一年后Respawn调头去开发《Apex英雄》,导致泰坦新作被搁置。

如今《Apex英雄》将在10月31号迎来19赛季,新角色导管(Conduit)”全靠帝王泰坦的电池才能跑能跳能开防护罩,还有比这更合适的时机还魂泰坦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