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推出「AI PC 加速计划」助力开发更多人工智能应用

2023-10-2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 英特尔日前宣布推出名为「AI PC Acceleration Program」(AI PC 加速计划),旨在激发开发者的创新潜力,借助即将于今年 12 月发布的 Core Ultra 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打造更多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服务。

英特尔

在代号为「Meteor Lake」的 Core Ultra 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中,英特尔通过搭载 NPU 设计大幅提高了人工智能计算能力。此处理器目前已展示出在设备端进行背景噪音消除、背景模糊等应用效果。

英特尔希望通过推出 AI PC 加速计划,能够吸引更多开发者充分利用 Core Ultra 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打造更多人工智能应用服务。

在这一计划中,英特尔首先与超过 100 家品牌商合作,包括 Audacity、Adobe、BlackMagic、Webex 和 Zoom 等,共推出超过 300 款运用人工智能的应用服务。同时,英特尔还将提供其 OpenVINO 开发工具资源以及相应的市场资源,以吸引更多软件技术公司设计和推广运用人工智能的应用服务。

英特尔计划于 12 月 14 日正式推出 Core Ultra 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届时,除了与众多品牌商合作推出多款搭载新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外,还预计将会有更多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软件功能面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