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回应怒砸10杯酱香拿铁:纠纷并非因为“奶油太丑”

2023-09-06 09: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男子在瑞幸店面门口怒砸咖啡,一地狼藉。网传男子砸酱香拿铁的原因是该男子嫌奶油形状丑”,当时店员忙碌,顾客觉得解释不到位,便直接砸在店外。

对此,当事男子作出回应,称纠纷原因并非网传的奶油太丑”。

据悉,该男子点单后反复强调不加冰,被店员忽视,因不满对方态度,该男子又购买10杯新品,砸在地上。

对于这名男子的行为,有网友认为其情绪管理差”,也有网友建议清理完地面再离开”,还有网友表示:这人做的有些暴躁,但是去冰少冰的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好像没有冰就不会做饮料了。

顾客需要的是优质服务,顾客到店消费,店员应该主动了解顾客的诉求执行。

作为从业者,需要更多的站在顾客的角度来思考问题,给顾客一个来消费的理由。突出本店特色,洞察客人真实需求,有的放矢,这才是企业的长久生存之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