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PS5主机销量突破4000万台 明年换8K版PS5 Pro

2023-07-28 08: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在最新一代的主机大战中,索尼PS5又要领先了,今晚索尼宣布PS5销量突破4000万部。

今年1月份的发布会上,索尼才宣布PS5销量突破3000万,这意味着半年时间又增加了1000万部,大卖的劲头还在。

PS5主机于2019年正式宣布,2020年11月上市,目前只卖了两年半时间,首发没多久还遇到了全球半导体及电子产品行业的缺货、大涨价,PS5一度被黄牛炒作到天价,真正解决供应链问题要到去年底,今年初才开放购买。

当然,最近几天PS5还开始降价打折了,欧洲地区从549.99欧元降至479.99欧元,便宜600元左右。

随着PS5销量的大涨,PS5上的游戏数量也被索尼称为史上最强的,目前已经有超过2500款PS5游戏可选。

此外,上市两年多之后,PS5的改款也快来了,8月份最快发布的应该是PS5 Slim,硬件性能不会有什么变化,主要是重新设计PCB及电路,再加上可能取消内置光驱,机身会更轻薄,同时散热表现更好。

性能升级的大改款要到2024年底,在PS5上市4年的时候推出PS5 Pro,升级AMD新一代定制处理器,号称30WGP单元及18Gbps频率的内存,不仅会提升4K游戏性能,还会支持8K性能模式,而且也会加入光追支持,升级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