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的朋友有多少?微信好友上限约1万个:频繁添加会有异常提示

2023-07-15 19:5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国民级APP,微信几乎是每个网民都离不开的手机应用,日常联系朋友、沟通工作及购物都要用到它,大家的朋友量都有多少了?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称,自己微信好友数量上限为10004个,对此腾讯客服表示,微信好友数量上限约1万个。

微信客服还提到,每日添加好友和被添加没有次数限制,但短时间内频繁添加好友,可能会出现异常提示。

此前微信还因为已读不回的功能引发关注,腾讯微信团队已经否认会做这一功能。

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也表示称这个问题最早就讨论过,我们认为已读会增加信息接收者的心理负担和社交压力,一开始微信就坚定不移地不显示这个功能,以后也不会”,同时吐槽愣是无中生有了一个热搜”。

根据腾讯财报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19亿,同比增长2%;QQ移动终端月活5.97亿,同比增长6%。

对比上一季度,微信增长了0.06亿,QQ增长了0.25亿。

你的朋友有多少?微信好友上限约1万个:频繁添加会有异常提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西子豪掷1万份花西币:免费给大家体验

    继花西子发致歉信后,花西子官方微博今天发起抽奖活动。称大家近期的支持与建议,小西都收到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利润盲目涨价,或者产品本身并不值得高价,反难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度。

  • 在直播间花75开盲盒回本1万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 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万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至高补贴1万元!零跑T03推出10月限时补贴:售价4.99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苹果手表过时产品列表曝光:包括售价1万 的爱马仕黄金版

    苹果于2015年发布的首代AppleWatch已经于9月30日被归为“过时产品”类别。这意味着这些样式的AppleWatch将无法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进行维修或者获得其他服务。除了以上提到的金色版产品,所有38mm和42mm铝制/不锈钢版本的首代AppleWatch也被列为了过时产品。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