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2023-10-1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

据报道,近日,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当事人小周称,自己出社会较早,一直从事电商工作,今年3月决定裸辞去看看世界享受人生,旅途中没有明确的目的地,4月出发差不多6月底回家。

自己出行基本都是选择火车硬座,住宿也会选择青年旅舍,但并不觉得辛苦。家人也比较支持,会通过朋友圈关注自己的动态。旅行中最大的收获是自己变开朗了,结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目前待业在家,后续准备继续工作攒钱再出去旅游。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生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票 坐5小时高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花西子豪掷1万西币:免费给大家体验

    继花西子发致歉信后,花西子官方微博今天发起抽奖活动。称大家近期的支持与建议,小西都收到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利润盲目涨价,或者产品本身并不值得高价,反难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度。

  • “坠落”,国货“

    “整个国货圈乱成了一锅粥。”花西子可能也没有想到,李佳琦的直播失言,在连累自己成为“输家”的同时,也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老牌国货圈。野性消费是一阵浪,只有核心够稳的品牌才能勇立潮头。

  • 在直播间75开盲盒回本1万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百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清华大学:女生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万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