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2023-10-05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 这次功能的上线是PayPal进一步扩大其数字支付生态系统的一部分。PayPal还推出了一项名为“PayPal Pay”的新服务,可让用户在店内进行无接触式支付。 根据该公司报告,2022年的一项调查发现,42%的美国人在使用移动钱包。PayPal强调了Apple Pay如何让用户可以使用PayPal卡进行支付,“快速、方便地进行购买”,并且保持安全。 使用“Apple 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家政信用查”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6家GPU被曝漏洞,用户名密码被「像素级窃取」,NAI高通苹果ARM都没躲过

    万万没想到,这年头GPU还能泄露密码了。主流6家公司的产品都中招,从英伟达英特尔AMD,到高通苹果ARM,手机电脑都没跑。那么作为用户,应该担心遭受这种攻击么?研究人员测试发现,大多数敏感网站都已拒绝被跨源网站嵌入,易受攻击的大型网站发现有维基百科。

  • iPad mini 7来了苹果最佳“游戏机”

    产业链人士爆料,苹果会在今年年底推出iPadmini7。对比iPadmini6,iPadmini7升级幅度不大,预计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屏幕尺寸是8.3英寸,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配备USB-C接口,支持Wi-Fi6E等等。有了A16,iPadmini7的性能与iPhone15平起平坐,运行《原神》这样的热门游戏不会有任何卡顿,值得期待。

  • 中秋国庆假期微信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 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假期结束,今天微信官方发布了中秋国庆双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双节”长假,日均10000步以上的微信用户超15%。微信运动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相也就是90亿公里,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地球到火星平均距离2.25亿公里)。微信报告还显示,双节”假期全国TOP5热门景区分别为:开封清明上河图、西安永兴坊、长沙橘子洲、北京颐和园、上海迪士尼。�

  •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还未正式批准Wi-Fi7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7产品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Wi-Fi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