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卡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2023-09-18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还未正式批准Wi-Fi 7(802.11be)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 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

其中,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 7产品,而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 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

英特尔现在已经列出了两款Wi-Fi 7无线网卡,分别为BE200和BE202,提供了M.2 2230和M.2 1216两种尺寸规格,均支持2.4GHz、5GHz和6GHz频段及2x2 TX/RX。

而BE200最大数据传输速率可达5 Gbit/s。BE200和BE202都支持PCIe和USB接口,可用于台式机的主板和笔记本电脑。

据悉,Wi-Fi 7在Wi-Fi 6E的基础上引入了320MHz频宽、4096-QAM调制、Multi-RU、多链路操作、增强MU-MIMO、多AP协作(常说的MESH组网)等技术而来,这使得Wi-Fi 7相较于Wi-Fi 6E可以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延时。

此外,Wi-Fi 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 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