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速起飞!iQOO 12/Neo9系列宣布推送Wi-Fi 7

2024-04-0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今日,iQOO手机宣布,iQOO 12系列、iQOO Neo9系列将陆续推送Wi-Fi 7升级

据了解,Wi-Fi 7是第7代Wi-Fi标准,对应的是IEEE 802.11新修订标准IEEE 802.11be

Wi-Fi 7无线网络速度可高达30Gbps,是Wi-Fi 6 9.6Gbps速率的3倍之多。

据悉,Wi-Fi 7标准提升的不仅仅是传输速度,更带来了诸多全新特性包括更宽的信道、更高效的QAM调制、多连接、自适应连接等。

相较于Wi-Fi 6,Wi-Fi 7引入CMU-MIMO技术,最多可支持16条数据流,8车道变16车道。

需要提醒的是,除了手机要支持Wi-Fi 7外,路由器也需要支持才可正常使用。

号称双芯战神”的iQOO Neo9系列于去年12月发布,其中,iQOO Neo9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芯片,iQOO Neo9 Pro则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

iQOO 12系列于去年11月发布,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并首发搭载自研电竞芯片Q1,通过芯片能力定制和自研算法的不断提升,实现真正的低延时插帧。

网速起飞!iQOO 12/Neo9系列宣布推送Wi-Fi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