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2系列手机更新支持全高频调光、Wi-Fi 7、通信共享,即将升级 5.5G

2024-03-31 1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30日,iQOO 12系列手机迎来了灰度更新PD2307_A_14.0.18.11.W10.V0101L18版本。该版本带来了多项重要功能和优化。

在新版本中,全频调光(Pro)被引入,这将提升用户对手机屏幕亮度、色温等方面的控制能力。同时,Wi-Fi 7技术也被加入进来,用户可以通过与兼容的路由器配合使用来体验更快的网络速度。

除此之外,通信共享功能也成为了此次更新的重点之一。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在多个设备之间共享数据和电话通话等信息。而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出差或者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这一功能将会带来极大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在桌面、锁屏以及壁纸方面的优化也在新版本中得到了体现。这些问题都经过了修复,并且用户体验得到了明显改善。

而在游戏方面,新版也修复了一些常见问题。例如,在玩游戏时外放声音忽大忽小的问题已经被解决掉,这让玩家能够更加流畅地享受游戏乐趣。

最后,在应用兼容性方面的优化也值得一提。新版提高了部分第三方应用程序与系统之间的兼容性,这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也会带来很大的方便。

总体而言,新版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实用性功能和优化,同时也提升了系统运行性能和稳定性。如果还没有进行更新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升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