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增Wi-Fi 7协议支持,vivo X100系列手机获推Origin OS 4 14.0.17.4更新

2024-03-28 2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100 系列手机近日推出了 PD2309E_A_14.0.17.4.W10.V000L1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相机和网络方面,优化了相机长焦清晰度和曝光稳定性,并新增了对 Wi-Fi 7 的支持。

在相机方面,更新内容包括优化后置摄像头的对焦性能,提升其速度和精度;同时,在拍摄画面清晰度方面也得到了改善,提升了 3 倍焦段拍照的效果。此外,还优化了自动曝光稳定性以及解决了部分应用闪退的问题。

在网络方面,新版系统支持了 Wi-Fi 7 协议,并且需要与相应的路由器搭配使用该功能。还修复了一些问题,比如低概率 WLAN 网络连接失败的问题、偶现通话过程中声音外放的问题等。

其他方面的改进包括优化第三方应用兼容性、解决部分应用闪退的问题、音频播放效果提升、解决了录屏文件回音的问题等等。总体而言,这个版本更新给用户带来了很多实用而有价值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