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亮剑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公司回应亮剑不充值打不过鬼子:不是我们开发的

2023-04-2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款以《亮剑》为IP的抗日游戏因需要充值才能战胜日本士兵而引起玩家不满,指责开发商中青宝公司

后来,中青宝公司发表声明澄清称该游戏不是由他们研发和运营的,该游戏名为《亮剑》是一款手机游戏,供应商是三七互娱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安徽旭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调查发现,市面上至少有两款名为“亮剑”的游戏,均由上市公司背后支持,并且在此次事件中,中青宝公司是替三七互娱躺枪的。

image.png

三七互娱证券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清楚网友对游戏《亮剑》的评价,需要先了解一下。

据了解,三七互娱版《亮剑》于今年4月20日开始全平台公测,该游戏可以招募将领增强战斗力,并融合了模拟经营玩法,可以自由建设根据地、搭建战壕。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