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父子关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回应儿子充值游戏父亲自扇耳光:已经安排全额退款

2024-04-10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男孩玩游戏充值上万元,父亲自扇耳光”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父亲在4月8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在玩《蛋仔派对》这款游戏时,短短10分钟内充值了高达6400元,而近几天内总扣款金额更是达到上万元。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巨大经济损失,这位父亲情绪失控,开始连续自扇耳光。

这一事件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4月9日下午,《蛋仔派对》游戏背后的网易游戏公司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网易游戏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核实,该账号于2023年8月使用成年人身份进行了实名注册,至今已使用了8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该账号在成功输入支付密码后,累计充值金额达到了13824元。目前已经安排了对该用户的全额退款。

在原始视频中,这位家长还提到,儿子在第一次充值后就开启了自动免密支付功能,导致短短几天内花费了巨大的金额。面对这一局面,家长深感自责,他表示“子不教父之过”,并计划将儿子送到派出所,同时联系学校和游戏公司寻求解决方案。在情绪失控的过程中,他甚至打算自扇10个耳光,这一举动被一旁哭泣的儿子极力阻止。

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关于未成年人游戏消费问题的广泛讨论,也提醒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在数字时代,如何更好地监管和引导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