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天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AI音乐网易天音开启内测 仅白名单用户可用

2024-04-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

目前,网易天音还在内测阶段,只有白名单的用户才能使用。这一阶段的内测主要是为了收集用户的反馈,以便对产品进行优化和改进,确保在正式发布时能够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QQ截图20240408094604.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wangyitianyin

为了让用户能够快速上手,网易天音提供了丰富的指南和快速开始教程。这些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工具的各项功能,包括AI编曲。在AI编曲方面,用户可以利用和弦模板、多样化的风格选择以及快速渲染技术来创作音乐,这些都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创作可能性。

此外,网易天音还提供了AI一键写歌功能,这是一项非常创新的功能。通过智能化的方式,它可以帮助用户完成词曲创作、编排和演唱,极大地简化了音乐创作的流程。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