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暴雪官宣与网易恢复合作:国服回来了

2024-04-10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暴雪中国官方宣布,暴雪娱乐与和网易公司双方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以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我们的国服玩家。

官方表示,暴雪娱乐旗下备受当地数百万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

更新后的游戏出版协议将涵盖玩家在之前协议下的各款国服游戏:《魔兽世界》《炉石传说》,以及其他基于《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各自游戏宇宙的系列游戏。

暴雪称,在过往已超15年的合作基础上暴雪与网易正在努力制定回归计划,未来将公布更多细节。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庆祝我们达成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启下一个篇章,在我们共同建立的这个独特的社区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更刺激、更有创意的娱乐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重磅!暴雪官宣与网易恢复合作:国服回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