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国服玩家数据完整保留

2024-04-10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暴雪网易官方今日郑重宣布,国服暴雪游戏将于夏季正式回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喜讯,让他们的心情得以安定。

紧接着,暴雪游戏官方特地发布了一封《努力治愈,再超量恢复 —— 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信中明确提到,玩家的账号数据将得以全面恢复,这无疑为众多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微信截图_20240410102008.png

内容包括以下要点:

  1. 国服宣布回归,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开服技术准备,重建新的服务器机房、恢复数据等。

  2. 保证账号数据完整保留,提醒不要参与不受保护的账号或数据交易。

  3. 在国服缺席期间错过的活动和福利将尽可能提供重新获得的机会,准备回归纪念福利与运营活动

  4. 愿意听取玩家对游戏开服版本需求,并妥善安排版本策略,开始筹备各项电竞赛事。

  5. 承诺加入更多反外挂措施,进行游戏环境优化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内容。

  6. 创作者社区将得到更优质的管理与扶持,创作者们的付出将获得回报,新兴创作者将获得更多关注。

  7. 设计并铸造全新的血吼雕塑,收集玩家心意与回忆,让新生的血吼成为玩家、网易与暴雪的新信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