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暴雪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国服本周或将回归:官宣拟在4月10日发布

2024-04-09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今日,“暴雪 回归”登上微博热搜,暴雪游戏有望回归国服。

据新浪科技报道,网易方面表示,暴雪国服回归的官宣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而此次合作的宣布将由网易雷火事业群负责,保密程度极高,显示出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谨慎。

动视暴雪3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博主晒出了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 Johanna Faries会面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双方合作的消息。该博主还透露,暴雪回归将在本周内官宣,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悉,此前已有消息显示,网易方面计划在3月底至4月初正式宣布暴雪游戏国服回归。而此次国服运营将由网易互娱广州负责运营,雷火事业群负责营销,这与前网易暴雪负责人张栋所透露的信息相吻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