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回归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快夏天上线!曝暴雪国服4月10日官宣回归 网易股价应声大涨

2024-04-09 13: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暴雪国服回归”的消息受到全网热议,有玩家支持暴雪回归,也有人吐槽走了还回来干什么。”

受暴雪回归”消息影响,网易股价一度涨超4%,截稿前,股价上涨2.45%,报155港元,成交额3.83亿港元,总市值4998.38亿港元。

据博主差评君”透露,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 Johanna Faries会面,该博主还表示暴雪回归本周内官宣”。

暴雪回归”话题冲上热搜后,有媒体报道,称网易确认暴雪国服回归的事情4月10日肯定官宣。”

另据蓝鲸财经”消息,4月10日的恢复合作公告会有暴雪官方先行发出,随后网易方面会再跟进官宣。

具体官宣时间是在北京时间当日上午9点到10点左右。

报道称,明天官宣的主要内容是双方恢复此前已经中断的合作,但具体的暴雪国服上线时间最快也要等今年夏季。

据了解,暴雪对网易的授权协议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

基于合约限制,1月24日0点起,暴雪《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风暴英雄》)等7款游戏国服停运。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中国曾发布公告,称网易拒绝暴雪顺延服务六个月”网易想要IP控制权”。

随即,暴雪中国就收到不少玩家嘲讽,直指暴雪毫无诚意,将游戏停服的问题甩锅给网易,丝毫不谈自己问题,并且网之易部门基本已解散,在快要停服的前几天才去找网易协商,根本不重视玩家。

网易也对于暴雪这则公告进行炮轰”:暴雪的顺延提议及突发声明是蛮横、不得体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并反问暴雪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何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