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淄博烧烤小串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淄博买切糕2种口味称重仅6元 网友:山东人太实在了

2023-04-26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淄博的烧烤小串非常受到全国网友的关注。4月26日,淄博文旅发布了一份《致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其中,坦承“五一”期间中心城区的酒店已几乎售罄,客流已经超出了承载能力,并呼吁游客在这个假期前往山东省其他城市旅游观光。

那么,淄博是如何成为一个热门景点的?首先,淄博当地的烧烤小串非常有特色。而且,当地的商家包括“八大局”便民市场在内的生意非常好,这些商家在关心人文方面也做得非常好。

QQ截图20230426155610.jpg

根据星视频的分享显示,4月24日,一位女子在淄博旅游时,在路边的摊贩处买了一些切糕,这让她非常惊喜。摊主阿姨很热情,看到了她后还主动切了一点给她尝。原本,女子在别的地方买过一次切糕,要花费60元,觉得太贵了所以不敢让对方切多。

然而,阿姨非常实在,只切下了一小片,称了一下只要4.5元。然后,她还要了另一种口味,称重后只要2元。最后,阿姨还给她抹了零,她一共才花了6元。阿姨还表示自己不会强行销售,只要多少就切多少,也不会不争取切足够的份量。这次旅游让她深刻地体验到了淄博当地人的热情。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