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辆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高速上奥迪车开到只剩轮毂 轮胎在飞:无视故障灯 网友感慨狠人

2024-04-13 15:36 · 稿源: 快科技

4月13日消息,最近,徐女士开着一辆白色小车带着朋友从衢州出发,但车况却逐渐恶化。

当行驶至杭新景高速建德段新安江枢纽附近时,徐女士发现车子越来越难开,最终甚至开不动了”,只好停在第一车道上检查车况。结果她大吃一惊,发现左前轮竟然没了”。

与此同时,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综合勤务室通过公共视频也注意到了这一情况,立即呼叫附近巡逻警力赶往现场处理。

徐女士在民警询问事发经过时仍然一脸茫然,表示:我看到后视镜里轮胎皮在飞。”

实际上,当车子胎压异常时,白色小车的故障灯就已经亮起,但徐女士及其朋友并没有引起重视,继续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驶,最终导致轮胎磨损严重才停下来。

许多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后都感叹不已,称这位女司机实在是太厉害”了,绝对是个狠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