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景区厕所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吐槽景区厕所“门当户对” 网友:看着都尴尬

2024-04-07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5日,河北邢台一女子发布视频,对某景区厕所的设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形容其为“门当户对”,觉得十分尴尬。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景区的男女厕所并非传统的分开设计,而是共用同一空间,面对面排列,中间没有设置任何隔板。这样的布局让女子感到极度不舒服,因此她选择在网络上发声,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讨论。

女子认为,这样的厕所设计,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上厕所时都可能会感到不自在。因为当你在男厕所时,无需抬头就能轻易看到女厕所内部的情况,反之亦然。这种设计显然没有考虑到使用者的隐私保护,给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尴尬。

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部分网友赞同女子的观点,认为这种厕所设计确实存在问题,不仅不安全,而且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他们认为,景区在设计公共设施时应该更加注重人性化,尊重使用者的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