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效果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司机接了一单顺风车 车却被乘客卖了 网友: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2023-04-09 13: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湖北的陈先生遭遇了一件离奇的顺风车事件。陈先生的妻家在温州,上个月他接了一单顺风车生意,与乘客私下约定一起开车从湖北前往温州。双方还约定将平摊高速费和油费。

但是,在行驶到衢州高速公路时,陈先生的车子发生了一起小事故,他决定先去温州修车。然而,在修车期间,陈先生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去修理厂一查,发现车子已经于3月20日被开走了。原来,这辆车被早前与陈先生约定搭乘的乘客卖了。

汽车 网约车

陈先生报警后,发现车子已经过户给了水头镇一位姓冉的先生,买卖合同上写有他夫人姜女士的名字,但陈夫妇一再证实其并不知道这辆车的买卖。

目前,陈先生怀疑这位乘客骗走了他的车,但是乘客的电话关机,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这个世界真是无奇不有,骗子的骗术让人防不胜防,对于这样的巧妙设计,陈先生也栽了一个大跟头。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