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学生成绩单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网友感到意外

2024-04-08 17: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8日消息,微博话题多个大学把学生成绩单寄给家长”引发关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和深圳大学等一些高校开始将学生成绩单寄送给学生的家长。

这一做法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一些人表示感到意外,认为这让他们有种回到小学时代的感觉。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对这一做法表示支持,认为这是家校共育的一种表现。他们认为,尽管学生已经上了大学,但家长仍然应该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这有助于保持家校之间的联系。

一些家长也对学校这种做法表示支持,他们表示,与初高中时代相比,大学学业压力虽然减轻了,但学业仍然很重要,不能被忽视。他们认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成绩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指导和关心孩子的学业。

总而言之,学校寄送学生成绩单给家长的做法旨在促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沟通,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