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2024-04-12 17: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

今日,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还可进行折现。

根据活动规则前10位认证成功的小米SU7车主可免费赠送1000度电,完成首单最高65元现金

另外,还有晒图文分享作为SU7车主或SU7乘客第一次顺风出行,可获得接单或乘车券30元。

哈啰单车、哈罗单车

官方表示,该活动参与车主限小米SU7真实车主,必须保证车辆为本人所有。

据小米介绍,近日举行小米SU7的供应链提产会议,几十个供应链企业参加了会议,制定了新的产能提升计划,并将根据新的产能计划对预计交付周期进行测算。

据悉,非创始版的小米SU7、小米SU7Max,预计交付时间将会提前,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则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