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公布质检报告:所售破壁机样品所检项目合格

2022-11-1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日午间,疯狂小杨哥公布所售金正破壁机的质量检验报告,检验结论显示,该样品所检项目合格。

QQ截图20221117135555.jpg

此前,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称,“疯狂小杨哥”在其直播间售卖的破壁机和绞肉机的标注功率和实际功率不符合,其中绞肉机功率为300W,实际功率为120W;破壁机功率为300W,实际功率为105W。

按照“退一赔三”的规则,王海称小杨哥将赔偿超1亿元。

随后,市监局表示,已经在关注此事,会依法依规处理,目前正在处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升级低音、清洗体验,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机引领精致生活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结束一周忙碌的工作后,周末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走进厨房拿出新鲜的水果,准备为自己来一杯清甜的果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小熊电器将坚定实施精品战略,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杯”中见证智慧医新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 携手最高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开发者“炫技”用表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战胜马来西亚队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